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刘晓伟报道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太平将为广东省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提供保险服务,充分利用保险资金的使用渠道,努力为广东省的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和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双方积极探索在创新保险服务、金融租赁、养老产业和健康产业等领域的合作。

据悉,自2012年5月与交通银行签署“将军对将军”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截至目前,中国太平的战略客户已达60家,形成了中国太平“将军对将军”战略联盟的鲜明特色。签约客户包括浙江省政府等许多地方政府,中国发展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再保险等许多大型金融机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建设、中国烟草、中国东方航空等许多大型央企,以及大连万达等许多大型民营企业,涉及行业范围和合作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开创了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局面。

标题:中国太平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