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刘晓伟报道,日前,“2016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得到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等机构的支持,旨在通过主题演讲、主题论坛、特别展位和先锋企业。通过对其他方式的认可,表明中国企业界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促进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峰会期间,公布了“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先锋企业”名单,中国邮政保险与中石化、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大唐等优秀企业一起成为唯一入选“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先锋企业”的保险公司。

中国邮政保险自开业以来,坚持“服务基层、服务农业、服务农村、服务农民”的宗旨,着力推进城乡保险业均衡发展,充分依托邮政网络和资源,实施“自助+托管”的特色发展模式,开创了中国邮政特色的保险发展之路,创下了“近十年来保险业建设速度最快、业务规模增长最快”的纪录。

标题:注重可持续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