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8字,读完约2分钟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谣言

近日,红周刊网站在证券市场上刊登了“奇虎对深圳汇成感兴趣吗?文章”。文章猜测,李新忠集团收购深圳汇成是为了准备其客户奇虎360向深圳汇成借款。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各种网络媒体、网吧和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有很多传言称,奇虎360打算通过深圳汇成重返a股市场。该公司不时接到投资者的电话,询问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动是否与奇虎360有关。

关于媒体对公司相关报道的澄清公告

二.澄清

针对上述报道和传闻,公司董事会致函控股股东中集吉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青城中元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企业)、实际控制人汪潮涌先生和李亦非女士进行核实。现将有关情况澄清如下:

关于媒体对公司相关报道的澄清公告

1.公司从未与奇虎360有过任何接触,不存在相关重大资产重组和上市公司收购等重大问题。

2.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从未与奇虎360及深圳惠城周先生有过任何接触,不存在相关重大资产重组及上市公司收购等重大事项。

3.该公司、其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承诺,他们不会在未来6个月计划重大资产重组和其他重大事件。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承诺严格遵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其深圳汇成股份在收购完成后12个月内不会转让。

第三,必要的提示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wwwinfo是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的所有信息以公司在上述媒体上发布的公告为准。建议投资者理性投资,关注投资风险。

关于媒体对公司相关报道的澄清公告

特此宣布。

深圳汇成电力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20日

标题:关于媒体对公司相关报道的澄清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