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权的这一变化是一种减少,并不影响投标报价

股权变动并未改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一、本次股权变动的基本情况

2016年7月26日,中国节能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股东广孔安信投资江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孔安信)和光大风险投资江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风险)的通知。2016年7月26日,广孔安信和光大创投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商品交易系统减持了本公司500万股无限制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此次减持前,广孔安信和光大创投共同持有公司105,500,000股无限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8%。此次减持后,广孔安信和光大风险共持有100,500,000股无限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4%,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二.涉及的后续事项

1.上述股权变动并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收购报告摘要和要约收购报告摘要的披露。

2.根据广孔安信和光大创投减持的后续情况,当符合披露条件时,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披露简化后的股权变动报告。

特此宣布。

钟节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27日

标题: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