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7字,读完约2分钟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介绍

海信科龙电气有限公司(“公司”)a股(股票简称:海信科龙,股票代码:000921)于2016年7月22日、25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收盘价上涨的偏差值累计达到规定标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这是一次异常的股票波动。

A股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二.经公司核实的相关情况说明

鉴于公司a股出现异常波动,公司对相关事宜进行了检查,并咨询了公司控股股东青岛海信空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海信集团有限公司。现将有关事项解释如下:

A股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1.无需更正或补充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开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未披露重大信息;

3.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4.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但未披露的公司重大事项,也不存在规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份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a股。

3.是否有董事会关于应披露但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不存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或计划、谈判、意向、协议等应披露但未披露的任何事项。与此事有关;公司董事会未获悉公司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应披露的信息,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无需更正或补充公司在前期披露的信息。

A股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四.风险警告

1.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况。

2.本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投资者,本公司选择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信息网。公司披露的所有信息以上述选定媒体发布的官方公告为准。建议投资者理性投资,关注投资风险。

A股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特此宣布。

海信科龙电气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26日

标题:A股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