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近日,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江苏省证监局《关于同意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六个分支机构的批复》(苏计字[2016]251号)。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在上海、江苏省无锡市、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湖北省武汉市、浙江省宁波市和义乌市设立证券营业部。证券营业部的业务范围是: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相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服务;融资融券业务。金融产品寄售业务。

关于获准新设6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对新设立的证券营业部进行人员配备,完善系统、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并在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按照有关规定完成证券营业部的设立和工商登记,申请《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关于获准新设6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特此宣布。

苏州证券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27日

标题:关于获准新设6家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