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威格纳斯时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发出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通知书》(证监发第161386号)。中国证监会已依法对维格纳时尚有限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份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出具了反馈意见。现在公司有必要在30天内以临时公告的形式披露相关事宜

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将在规定期限内作出书面答复,并按照上述通知的要求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提交相关材料。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仍需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仍不确定,建议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特此宣布。

魏格纳思时装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26日

标题: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