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报道,央视美丽的女主播,她们的生活遥远而神秘。 最近,由董卿、王小鸿、和晶、沈冰、柴静等12位央视女主播共同撰写的《自白书》《魅力制造》,由北京出版集团出版。 在书中,董卿自暴自弃说“想恋爱”,但王小鸿当时为了当记者,明确表示她答应不生孩子。

“王小丫不愿生子 揭秘背后鲜为人知的内幕(组)”

董卿是真心释放“想恋爱”的呐喊,是在高工作压力下的感情吐露。 作为央视主播,晚上在想,工作,没空做自己感情上的私事也是有道理的。 有人可能会怀疑,不管你多忙,都还没有时间恋爱。 当然,敬业的人和被称为“工作狂”的人,没有多少时间谈情说爱,董卿也属于这个例子。

“王小丫不愿生子 揭秘背后鲜为人知的内幕(组)”

跟王鸿说实话,当时为了成为好记者,答应不生孩子确实是那件事。 作为记者,整天东奔西走很辛苦,这就要轻装上阵,最忌讳的就是拖泥带水。 一些情报机构害怕妇女们进入职场,就业后不久结婚生孩子,从而影响就业。 所以,当初王小鸿的承诺是没有道理的。 起初,她加入的公司有这样的担忧。 这是她给公司的承诺,目的是得到这位记者的工作。

“王小丫不愿生子 揭秘背后鲜为人知的内幕(组)”

当然,王小鸿向公司承诺的不止这些。 为了成为记者,成为有名的记者,必须牺牲自己的利益。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为了事业几乎放弃了生命。 特别是王小鸿认为,她真正成熟的女性应该是懂得博爱的女性。 她们关心很多人和事物。 这份爱包含着她们的人生和对世界的好奇心。 有她们不会消失的纯真和宽容之心。 所以,王小鸿最初的承诺是,承认她们以前所传达的美德,赞美无私的牺牲精神。 在她们看来,拥有自己的仁爱之心和道德善良,与人类生活的意义和进步密切相关

标题:“王小丫不愿生子 揭秘背后鲜为人知的内幕(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