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Fx168财经新闻(香港)新闻伦敦唐人街正在重建,它将不再像以前那样中国化。

伦敦媒体城上午采访了沙夫茨伯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布赖恩·比克尔,该公司在唐人街占地3.2英亩。他认为唐人街挤满了太多的广东餐馆,他希望为伦敦的这个中心地区吸引更多的多样化餐馆。

伦敦中国城正翻建 未来更加多样化

“我们正在执行的任务是使唐人街更加多样化,更加亚洲化。”他说,“我们可以给它起个新名字。”

一些餐馆发现政府的分级移民制度使得从中国大陆引进厨师更加困难。

沙夫茨伯里正在该地区实施重大重建计划,并与一些亚洲餐厅谈判,希望在英国开设第一家门店。比克内尔说,他正在世界各地寻找新的餐厅品牌和概念,并将避免著名品牌出现在英国的主要大街上。

伦敦中国城正翻建 未来更加多样化

该开发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年中完成。它将在查林十字区开一家32,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在新港广场和新港法院对面的步行街开一家13,500平方英尺的餐馆。这个耗资1460万英镑的项目还将受益于新的地铁线路,该线路将在托特纳姆法院路开辟一个站台。

伦敦中国城正翻建 未来更加多样化

校对:夏洛特

标题:伦敦中国城正翻建 未来更加多样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