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5月9日,《北方新报》刊登了一则时事通讯,“赤峰市林西县西门外村几千亩林地冒充村长签字承包给谁?”据报道,赤峰市林西县林西镇西门外村的一些林地不知道承包给谁,甚至村委会也不知道。5月20日,《北方新报》发表了《林西县十大农民遭遇贫困种子坑》,报道了林西县新林镇北洼村10户农民种植假种,7年未能处理。报告发表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

林西县的一位官员说: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为什么还要问呢?

5月21日,记者通过赤峰市林西县委宣传部拨通了林西县政府办公室一位许主任的电话。在电话中,许局长竟然说:既然你已经喊出来这件事了(有两个报道),那我们就喊吧,那你想让政府说什么呢?你事先就有了这个想法,为什么不去政府看看如何处理呢?你已经发表了那件事(两个报告中涉及的问题)。我没听说过,我甚至没见过这东西(两份报告)。如果我们事先一起讨论并告诉人们如何处理,这仍然是一种态度。既然你在尖叫,为什么还要问?(记者高志华)

林西县的一位官员说: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为什么还要问呢?

新闻评论:

标题:林西县的一位官员说: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为什么还要问呢?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