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8字,读完约1分钟

红山晚报“赤峰准备无偿献血”后,赤峰的一些爱心单位和许多爱心人士纷纷打电话报名参加爱心联盟。截至10日上午,已有22个单位报名参加了志愿献血爱心联盟。

据赤峰市献血办公室相关人士透露,在筹备献血联盟的消息传出后,赤峰西客运站(虹桥客运站)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女士第一个打电话到献血办公室。冯董事表示,在看了《洪山晚报》关于筹备无偿献血爱心联盟的新闻后,单位员工非常热情,表示愿意为无偿献血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超市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郝女士也给献血办公室打了电话。郝女士说,作为一个组织过多次义务献血活动的老关系单位,也算一个!截至6月10日上午,已有22家单位报名参加了无偿献血爱心联盟,来自无偿献血爱心联盟成员单位的4000多名献血员工。

赤峰22家单位加入献血爱心联盟的注册工作仍在进行中

尤其让赤峰市献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印象深刻的是,虽然志愿献血爱心联盟的筹备需要单位登记参与,但一些爱心市民的参与热情更高。自6月4日以来,群众以个人身份咨询了100多名关心他们的人,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加入自愿献血联盟。虽然这些有爱心的人不能参加志愿献血联盟,但他们可以作为有爱心的志愿者奉献爱心,参与志愿献血。赤峰市献血办公室表示。

赤峰22家单位加入献血爱心联盟的注册工作仍在进行中

现在,注册仍在进行中。如果一个单位愿意参加自愿献血爱心联盟,它可以拨打注册号:0476-8344268 18604764689。(记者张)

标题:赤峰22家单位加入献血爱心联盟的注册工作仍在进行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