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0字,读完约2分钟

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段志强向杜永杰家表示慰问。 蔡鹏飞摄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段志强深入松山区,走访了一些城乡困难的群众慰问。 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时刻牢记大众安危冷暖,多做雪中送炭事实上的好事,帮助贫困群众处理实际问题,提高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热门:段志强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春节快到了,城乡困难的群众生活怎么样? 段志强很担心。 在铁东区的晨曦花苑张敏艳家,段志强和她引起了日常。 我知道她2008年患有高位截瘫,现在每月靠800元以上的工资维持生活,还免费为小区的孩子指导英语时,段志强很感动,她保持良好的心情,以积极、乐观、积极的态度处理生活 然后,他提醒有关部门的负责人更加关心弱势群体,经常深入困难的大众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积极处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摆脱贫困。

热门:段志强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松山区质押是满洲乡关家营村六组穷人家刘伟的身体残疾,生病的妻子既要照顾残疾丈夫,也要照顾14岁的女儿,家里很难。 段志强详细了解刘伟的身体恢复和家庭收入等情况,感到房间有点冷时,他要求町村和有关部门把大众冷暖放在第一位,确保困难的群众温暖过冬。 然后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坚定党和政府对贫困者的合作政策,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使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热门:段志强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在吉祥阳光新城区困难的员工杜永杰家,我知道父母生病了,但在照顾他的时候,身体很结实的时候,段志强称赞了杜永杰孝敬父母的行为。 他指出,以百善孝为先,家里有老人是孩子的福气,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以前就传来美德,所以我们一定要照顾老人,传递良好的美德。 而且段志强鼓励他面对强烈的乐观生活,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自立,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热门:段志强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市领导人刘万虎,张华陪同慰问。


标题:热门:段志强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