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住在赤峰市宁城区的张,以修路和搞工程的名义,骗取了别人200万元的钱财。6月13日,宁城警方依法逮捕了张。

据了解,2012年至2014年,犯罪嫌疑人张为了达到骗取他人钱财的目的,编造与他人合伙修路、包工程的虚假事实,以2%至10%的高月利率为诱饵,以贷款的形式骗取邻居朋友的钱财。自2014年起,张明知自己诈骗的巨额款项无法返还,为了进一步掩盖事实真相,以较高的月利率(5%-20%)欺骗他人。在此过程中,张按时支付了利息,制造了他能够偿还贷款的假象。另一方面,他编造各种虚假理由继续从邻居和朋友那里骗钱。据警方核实,截至事件发生时,张通过非法集资诈骗了包括李在内的10余人。大部分赃款用于偿还高额利息,另一部分用于个人消费。

利润丰厚的宁城公司因鱼饵欺诈筹集了200多万英镑

据悉,目前,宁城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记者郭艳通讯员天盛)

标题:利润丰厚的宁城公司因鱼饵欺诈筹集了200多万英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