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1日,内蒙古敖汉穆源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产业化二期工程启动。该公司是国内知名企业沐源集团的子公司,致力于生猪养殖产业化。在建设期间,750,000吨玉米可以在当地转化,将雇用6000人。促进该旗生猪养殖规模和产业化,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农牧民增收。

敖汉旗生猪养殖产业化二期工程启动

据了解,近年来,敖汉旗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引擎,坚持优化投资环境,拓宽招商引资领域,促进人民增收,不断推动地方企业发展,吸引外资企业入驻。今年,国旗规划了58个重大项目,投资超过1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项目37个,占年度计划的63.79%,投资84.2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2.85%。(记者张飞然)

敖汉旗生猪养殖产业化二期工程启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生猪养殖产业化二期工程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