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2字,读完约3分钟

为了让前夫重新与自己生活在一起,赤峰市一名农民妇女持刀杀死了前夫的现任妻子。记者昨天从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今年5月16日,法院对此案作出判决,韩红因故意杀人被判处死缓。

与前夫离婚

2012年夏天,李强和住在某个国旗下的韩红因感情不和而离婚。然而,离婚夫妇并不像大多数离婚夫妇那样成为陌生人。在那之后,李强想买一辆车,但是因为他没有足够的钱,他向韩借了5万元。俗话说,韩真的借给李强5万元,但是心里却想挽救他们的婚姻。但是,韩红的好意,李强不但没有领教,反而还重重地回击了。

前夫与另一个人结婚

2013年3月,李强在离婚后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嫁给了另一个女人张静。消息传来时,韩红非常生气。8月22日,经过多次询问,韩红终于找到了李强的临时住所。见面时,韩红情绪激动,问李强是否真的嫁给了另一个人,并要求李强与自己和好。无奈之下,李强只好将自己与张静的结婚证交给韩红,并明确表示破碎的魔镜无法重聚。没想到,韩红不但没有选择辞职,反而提出了和张静谈话的要求,李强断然拒绝,双方不欢而散。

赤峰一名农妇用刀杀死了她的前夫和现任妻子

8月23日,韩红打电话给李强谈了这件事。由于他的好意,李强不得不在他家门口迎接韩红。会后,韩红坚持要李强和张静离婚,两人又复合了,但李强还是不同意。

言语不相配,刀会做事。

韩红的纠缠让李强筋疲力尽,所以张静和李强打算暂时离开他们的临时住所。然而,出乎意料的是,8月24日,当李强和他的妻子收拾行李准备离开时,韩红突然出现在李强和张静面前。在张静面前,韩红又问李强是否愿意回去和她住在一起。

对于韩红的咄咄逼人,李强回答说:即使我和张静离婚了,也不可能回去和你住在一起。如果你不跟我回去,把你欠我的钱还给我。说着,韩红拿起一把水果刀照着李强的腹部就是一刀,而李强的腹部和手指上顿时被鲜血染红。看到韩红真的动了刀,李强急忙跑出房子,找到韩红的家人,劝说韩红。没想到,李强走后,韩红和张静又发生了争执。结果,韩红用一把水果刀照在张静的胳膊、头、脸和脖子上

赤峰一名农妇用刀杀死了她的前夫和现任妻子

故意杀人被判死刑,缓期执行

有些人说韩红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非常勇猛,而另一些人说韩红用他的刀来讨债,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没有人有权剥夺别人的生命。几天前,赤峰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法院认为,韩红用一把锋利的刀子刺伤了张静,并导致了她的死亡,这构成了故意杀人罪。事件发生后,韩红打电话报警,并在犯罪现场等待公安机关的逮捕。到达案件现场后,他如实坦白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自首,这样他就可以得到较轻的处罚。考虑到这起案件是由于对国内冲突处理不当造成的,而且韩红已经自首,所以并不是一名罪犯被立即处决。因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有关规定,被告人韩红被判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刑两年,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文本中的字符是假名

标题:赤峰一名农妇用刀杀死了她的前夫和现任妻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