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4字,读完约2分钟

见习记者徐宏摄影报道

最近公布了中国广告杂志社选出的中国广告30年优秀广告人名单,抚州市广告协会会长余忠造当选,是全市唯一的人。

8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江西天义广告艺术有限企业,满墙荣誉牌映入眼帘,“先进单位”“江西省广告业十佳广告业者集团”“全国先进广告协会”……馀忠造向记者展示了他的作品之一点,其中一组是“红妹子辣椒味增西”

热门:“中国广告30年杰出广告人”揭晓 我市一人入选

馀忠造,江西天义广告艺术有限企业总经理,创意总监,江西省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抚州市广告协会会长。 多次获得“全国公益广告先进个体”、“全国广告协会先进业者”、“江西省十大广告人物”、“江西省广告业先进个体”、“中国受企业品牌影响最大的创意策划风云人物”等荣誉称号。 作品获得中国国际广告节银奖1件、铜奖1件、获奖9件。 北京国际创造奖铜奖2件江西省优秀广告作品奖金奖2件,银奖8件企划作品收录《中国广告示范年鉴》2件。 “抚州广告行业第一人”馀忠造无耻。

热门:“中国广告30年杰出广告人”揭晓 我市一人入选

对于此次入选中国广告的30年优秀广告主,馀忠造说:“比起个人获奖,抚州广告行业的迅速发展更为重要。 作为抚州广告协会的会长,教他们如何在网络时代转型,如何快速发展,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

热门:“中国广告30年杰出广告人”揭晓 我市一人入选

“为了生存,只有专家”是馀忠造心的永恒信念,抚州广告行业只有有这个信念,才能在变革过程中有自己的艳阳天。

热心公益事业的馀忠造非常重视抚州广告行业在公益广告中的迅速发展。 “广告主的社会贡献在某种意义上在于公益广告。 好的公益广告可以影响人的一生。 这和好电影一样。 迅速发展公益广告是我们抚州广告人对社会责任的负担和态度,也是时代的诉求”。

标题:热门:“中国广告30年杰出广告人”揭晓 我市一人入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