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7字,读完约2分钟

高考结果公布后,如何填写志愿者成为考生和家长的当务之急。为服务考生,2014年6月25日上午,洪山晚报讯洪森图书城杯高考志愿咨询会在嵩山四中召开。近1000名候选人和家长前来咨询。在受过多年高考经验的名师指导后,家长和考生都说他们受益匪浅。

会上,赤峰二中、红旗中学等5所学校的9位著名教师和专家就如何科学合理地填写志愿者提出了建议。至于如何合理地填写志愿者,红旗中学校长薛鹏智表示,在填写志愿者之前,考生要做好充分准备,不要盲目挑选;在选择专业时,父母不应该给孩子贴标签,而应该根据他们的个性、知识和能力来考虑他们的个人爱好;另外,高考结果公布后,市场上出现了一些高考志愿预测软件。薛校长提醒家长和考生不要过分依赖这个软件。

赤峰:专家现场支持,高考志愿者数以千计。咨询现场很热

之后,现场咨询了著名教师,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逐一解答了他们的疑问。红山晚报组织的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作为父母,我们只能焦虑,对志愿服务、选择学校、专业等等一无所知。在这些有经验的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的心变得更加实际。家长崔对此活动发表了意见。和崔老师一样,在现场的家长和考生们也珍惜这个机会,争相向名师请教。

赤峰:专家现场支持,高考志愿者数以千计。咨询现场很热

自2004年以来,该报连续举办了10届洪森书城杯高考志愿者咨询大会,免费为数万考生提供服务。与往年不同,今年除了现场咨询、高考特刊等常规服务外,新媒体也全面介入;同时,考虑到申请考试的时间较长,报社也将通过论坛接受考生的咨询,届时将邀请专家和老师用帖子进行回答和回复。(记者刘波)

标题:赤峰:专家现场支持,高考志愿者数以千计。咨询现场很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