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2字,读完约3分钟

@嘉定人,你知道吗? 今天是“8·; 19中国医学师节”。

嘉定日前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及“嘉宝杯”十佳医生表彰大会。

大会上表彰了年度“嘉宝杯”的十佳医生! 请和嘉早点认知。 是受表扬的十位医生吧。

更短的vcr是他们↓★年度“嘉宝杯”十佳医生★★(姓画顺)嘉定区妇幼保健院王霞红嘉定区中心医院史佩东嘉定区安亭医院杨传军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沈红艳嘉定区南翔医院张超嘉定区中医医院张少军嘉定区牙病防治所姜威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热门:“医”路有你!他们是嘉定“十佳医生”,有你认知的吗?

▲“嘉宝杯”的前十名医生获得了奖项

在大会上,14名分云南楚雄、云南迪庆、青海果洛,开展3个月到1年医疗援助的支医志愿者被授予“健康贫困扶助医荣耀”的丝带。 他们通过“传达、援助、带”,提高受援地区的医疗技术水平,以实际行动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确贫困扶助、健康贫困扶助”的呼吁。 ★14名支医志愿者★(姓笔画顺序) 嘉定区南翔医院王海瑞嘉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邓森淼嘉定区妇幼保健医院朱莲萍嘉定区中心医院张岩嘉定镇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建新安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健嘉定区安亭医院孟凡策嘉定区南翔医院俞爱华徐行镇社区卫生服务器 中心郭景虎嘉定工业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敏嘉定区中医院葛天明菊园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蔡浚

热门:“医”路有你!他们是嘉定“十佳医生”,有你认知的吗?

▲支医志愿者将15名入选第一届嘉定区卫生健康系统“嘉医新星”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的优秀医疗青年系在丝带上同时获得授权。 ★第一届“嘉医新星”入选者★(姓笔画顺序) 嘉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巧燕马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果园嘉定区妇幼保健院毛亚静嘉定区安亭医院史贵训嘉定区牙病防治所幸嘉定区医疗急救中心许方明安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旭嘉定区精神卫生中心李质彬嘉定区南翔病 陈婷嘉定区中心医院姜铃霞安亭镇黄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秦丽江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韩海琼嘉定区妇幼保健院雷慧

热门:“医”路有你!他们是嘉定“十佳医生”,有你认知的吗?

▲第一位“嘉医新星”入选者被授权

▲在大会现场长期以来,嘉定区医务人员始终不渝地记住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在疾病防治、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意义,为推进健康嘉定建设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然后,以对口支援、医疗援助等形式,向摩洛哥、云南、青海等地撒下了“医心医意”、急救伤、甘于献身的大爱。

热门:“医”路有你!他们是嘉定“十佳医生”,有你认知的吗?

大会还发布了嘉定区音乐家协会倾向的原创歌曲《美丽的奇迹》,献给中国医学师节。

↓在印章下欣赏“美丽奇迹”的医生歌曲是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上海嘉定音乐家协会会长易凤林作曲、上海嘉定音乐家协会理事金秦超作词,两位作者向医务人员致敬的原创歌曲。 这首歌描绘了生命中的重要节点,由医护人员细心陪伴。 小生命降临人世,第一个看到的是医生。 被病魔缠住,醒来第一次看到的还是医生。 有了医生的守护,生命才能绽放美丽的奇迹。 看看现场演绎吧! 小嘉在这里享受着所有医生的节日! 医务人员及其家人感谢你们! @嘉定人,你有什么话要对医生们说吗? 快告诉小嘉“写留言”吧!

热门:“医”路有你!他们是嘉定“十佳医生”,有你认知的吗?

(资料来源:区卫健委,:俞晓静)

是看点

我在看

标题:热门:“医”路有你!他们是嘉定“十佳医生”,有你认知的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