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0字,读完约1分钟

敖汉旗公安局交警大队大力开展便民惠民活动,积极组织车管所民警深入偏远山村,解决农民以往进城办证难、考证慢、长期换证等热点问题。

车队派出的机动车辆管理处与乡镇车辆管理服务站密切配合,在远离乡镇政府的村庄设立临时试验点。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考前培训后,认真组织群众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与此同时,农村机动车辆管理处还指示乡镇交通管理服务站为当地群众办理车辆管理服务,如对约5辆小型车辆进行许可和认证,更换车辆和5辆小型车辆的行驶证,进一步提高了大队车辆管理服务的质量水平,和谐了警民关系。据了解,自6月份以来,该所已4次下乡,4个旗乡7个村的603名村民在自家门口成功获得摩托车驾驶证。(通讯员:姚京东焦云峰)

标题:赤峰敖汉旗:明山村603名农民在家门口拿到了摩托车驾驶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