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中关村海淀区有4000多家高科技企业。这些企业的发展需要超过0+的空间和舞台。赤峰作为欠发达地区,需要高科技人才和高科技技术支持。双方的合作是互补共赢的体现,将加快赤峰市承接产业转移的步伐。海淀区和赤峰市共同建设中关村海淀公园赤峰分园,发展前景广阔。赤峰市各相关部门和各县应加强协调和密切合作,为中关村海淀公园赤峰支行的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海淀区委书记隋振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赤峰市和海淀区往来频繁,各领域经济社会合作不断加强,形成了联动效益。今后,我们应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国经济发展和合作交流。

赤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包与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签署中关村海淀区赤峰支行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中关村海淀区赤峰园区,建设京蒙合作示范园区。海淀区将引导中关村海淀园区的部分企业通过兼并重组和投资等方式,有序向赤峰园区转移高新技术产业和制造企业。

赤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恩辉,海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穆鹏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签约仪式前,、鲍、、张恩辉、在海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览中心。

赤峰办事处、敖汉旗、红山区、元宝山区、松山区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标题:赤峰市政府和海淀区政府共同建设中关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