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7字,读完约3分钟

乡镇合并改革后,巴林右旗最远的嘎查村距离苏木和镇政府40多公里。农牧民在镇上工作需要一天时间。如何解决给人们带来不便的问题?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实践活动中,该旗在直属机关和苏木乡部署了13次列车便民服务,并巡视了36条路线开展门到门服务。

技术把田间的头送到农场,好的员工

7月16日,我一上班,一列挂着蒙都1921牌照的科技便民直通车就离开了旗农牧局。就在昨天,查干诺尔镇的农民打电话来说玉米有虫害,副局长马德林立即带着技术人员直接去了二巴迪村。

现在,玉米螟已经到了幼虫期,所以必须立即进行处理,如果不治愈,产量可以减少30%。技术推广站站长宋拿着满是虫洞的玉米向20多位农民解释。最好的方法是用有毒的土壤杀死昆虫,将0.5公斤毒死蜱和25公斤细沙混合成颗粒,用1公斤有毒的土壤填满一英亩的心叶。农民徐国安(音译)说:当技术人员到达时,我们就有了主心骨。现在庄稼有什么问题?一个电话,局里的便民服务车马上就到。

[对人民诚实]不能在村子外工作,也不能在家里工作

马德林表示,旗农牧局针对群众的技术服务需求,实行统一调度,一次解决了几个苏木乡镇的技术问题。目前,便民服务车已在58个嘎查村进行了2轮巡查,解决了牛羊饲料配方、动物寄生虫防治等30多个问题。

服务于家庭,工作不离开村庄

这几天,苏慕豪的牧民吴非常着急,她的合作医疗证明丢了。无奈之下,她去了最近的便利服务信息点——特木格的家,去申报这件事。让吴英加感到惊讶的是,那天相扑的便利服务车来到了房子门口,车上有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和其他设备。苏木干部宋超只用了10分钟就把一张崭新的合作医疗证明交给了吴银加。

在客厅里当场工作,当场补证,让吴感慨良多:如果去苏木补证,坐公交车要走40多公里,连伙食费都要50多元,还要耽误一天农活。有了方便服务车,省事、省钱、省时!Sumu便民服务指挥中心主任牛表示,Sumu在18个嘎查设立了3条服务线和29个便民服务信息采集点,每月定期对服务进行巡视。Sumu能做的将在现场完成,不能做的将由旗内的服务团队处理。人们只需要在家等待结果。

[对人民诚实]不能在村子外工作,也不能在家里工作

13 .方便服务通过列车,连接到四级网络。目前,七里屯政府服务中心、苏木镇便民服务大厅、嘎查村便民服务站、独居龙集团舆情信息采集点已形成一个完整的便民服务网络。一站式办公、上门服务和保姆式代理使人们享受起来既方便又快捷。自开通便民直通车以来,全旗共收集群众需求信息8219条,开通便民直通车1678条,办理群众事务7813件。(记者徐陶勇)

标题:[对人民诚实]不能在村子外工作,也不能在家里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