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主动感应火龙头:有用消除火的挥霍;新的火力发电方式,用火发电,真正实现日常节能;恒温龙头:本装SMA形状记忆合金和偏偏置弹簧巧妙配合,使沐浴保持火温恒定,您不必经常调节火温,舒适节火;智杰手艺:产生陶瓷中表的离子中表,当污垢取之接触时,坐即反弹;接纳超光滑中表手艺,火流坐即可以彻底清洗,使智杰的陶瓷卫生洁具可以长时间清洗,消除了洗手间的隐患。

 

  珍珠沐浴:接纳日本本装胶衣手艺,浴缸中表具有前所未有的光泽;浴缸的后里有一层很厚的层,这使得它的隔热性能特别好;自然的直线形状既相符人体工程教又文雅; 卫洗丽:这是TOTO创制的温火洗手马桶座。可调节火温,可调节冲洗力,toto卫浴维修售后中心也可去回摆动;除了除臭、暖风枯燥、马桶座圈保暖和喷嘴主动清洁这些舒适完备的功能,体现了生涯品质的飞跃。让您感觉清洁舒适,康健。

标题:TOTO卫浴的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介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