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1字,读完约2分钟

为王秦丰会见全国老干部职工会议表彰的税务职工

12月23日,全国老干部从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从业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新疆国税局离退休干部处和河南省洛阳市国税局老干部科原科长秦击修分别获评全国老干部从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从业者,并受到表彰。当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秦丰代表总局党组和王军局长接见了受表彰的税务从业者代表,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增强关爱之情,多做老干部期望的实事好事,为提高老干部从业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王秦丰首先向受表彰代表表示祝贺,并通过他们向从业在税务系统老干部从业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时间以来,从事老干部从业的同志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新疆国税局离退休干部处加强制度保障,拓宽服务渠道,着力处理老干部实际困难,带领老干部继续为税收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河南省洛阳市国税局老干部科原科长秦击修用人生最美好的26年时光,坚守在老干部从业岗位上,无怨无悔,让老干部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他们既为从事老干部从业的同志建立了标杆,也为税务干部建立了榜样,值得税务人好好学习。 王秦丰强调,老干部从业是党的干部从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老干部从业使命光荣。税务系统的老干部是税收事业的宝贵财富,做好税务系统的老干部从业责任重大。各级税务机关要高度重视老干部从业,认真向新疆国税局离退休干部处和秦击修学习,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服务精神、奉献精神和革新精神,切实做好老干部从业,进一步激励老干部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司局参加同志的接见。

标题:“王秦丰接见全国老干部从业会议上受表彰的税务从业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