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7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气象局记者王敬涛12月13日报道,中国气象局女性从业指导小组会议及直属机构女工委员会全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研究党中央国务院理解新时期妇女工作新理念新战术,推进中国气象局妇女工作创新快速发展的思路和工作措施。 在 会上,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女职工领导小组组长矫正梅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理解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期女性职工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术 矫正梅燕指出气象部门的女性队伍重大,人才水平高,作用的贡献不容忽视。 气象部门的许多女干部职工在气象事业改革的迅速发展中勇敢承担重担,立足职场成长,用智慧和辛苦创造“不惹纸巾男性”的美好业绩,表现出“一半天空”的另一风采,独特的特征和不可替代的作用 矫正梅燕从战术思维和长期角度充分认识到女性员工的重要性,切实发挥领导小组和女性员工机构的作用,各成员和直属部门女性机构的负责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领导小组各成员的职责和作用的 重复“党建带女性建设”,深化将女性员工纳入党建事业统一配置的面巾厅建功等创先竞争优势活动,提高女性工作的影响很大。 要加强必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和实践为中心活动的女性组织自身建设,使女性组织真正成为“温暖之家” 中国气象局女职工领导小组成员、直属机构妇女工作委员会会议及直属机构工会相关职工参加了会议 与会者提出了加强女干部选拔职工、加强女职工文化培训、与中国女性新闻共同开展气象女职工推广事业、开展公益性活动等建议。 这次会议总结了年中国气象局女性的就业状况,介绍了年气象部门先进女性的推进事业、年就业计划和全国先进女性报告会的开展等情况。

标题:“研究推进妇女从业革新快速发展思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