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7字,读完约3分钟

12日,墙富路(顺义区间)公路工程正式开通。 这条双向六车道的主干道,将成为城市副中心往来首都机场的便利通道,实现城市副中心与周边管辖区域的迅速连接。 图为墙富路(顺义区)的形象。 张可为摄

完善北京东北部网络,比较有效缓解城市副中心交通压力,墙富路(顺义区)公路工程于12日正式开通。 这条双向六车道的主干道,将成为城市副中心往来首都机场的便利通道,实现城市副中心与周边管辖区域的迅速连接。

通州区是北京市的副中心。 根据计划,截至年底,北京市委、市政府、市人民代表大会、市政协“四个班子”将搬到通州,转移相关部门。 通州和周边地区的交通计划,受到外部的关注。

12日,墙富路(顺义区间)公路工程正式开通。 这条双向六车道的主干道,将成为城市副中心往来首都机场的便利通道,实现城市副中心与周边管辖区域的迅速连接。 图为墙富路(顺义区)开通。 张可为摄

12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顺义道路分局获悉,墙富路(顺义区)道路工程于同日完成。 墙富路是连接顺义区和通州区的重要通道,起点位于通州区的通顺路,终点是顺义区的李天路,路线全长8.98公里。 其中通州区长7.68公里,2008年开通的顺义区长1.3公里,从南到顺义通州区边界,从北到李天路,与机场东路相连,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年10

这次墙富路(顺义区)公路工程,下机场南线高速公路,确保桥孔和机场专用铁路。 道路横断面使用“四宽路”形式,中央分离带宽6米,两侧机动车道各宽11.5米,两侧机非分离带各宽2.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5米,两侧人行道各宽3米。

据介绍,这条公路开通后,顺义区成为继通顺路之后到达第二条通州区的城市主干道,便于延庆、昌平、怀柔、密云等西北部地区的人们进出城市副中心。 该路与京平高速半壁店出入口形成半菱形交叉,周边的人们出入中心城区的时间缩短了20%以上。

12日,墙富路(顺义区间)公路工程正式开通。 这条双向六车道的主干道,将成为城市副中心往来首都机场的便利通道,实现城市副中心与周边管辖区域的迅速连接。 图为墙富路(顺义区)开通。 张可为摄

除了壁富路(顺义区)公路工程外,北木路和京承铁路平改建工程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通。 工程下穿京承铁路,公路长972米,是设计的标准二级公路,路面宽13米。 顺义舞彩浅山联络线木孙路(山丁路-麻张路段)公路工程预计年内开始建设,构建顺义东北部公路环路。 “十三五”期间,顺义开始通怀路、北慕路(天北路北延)、宋梁路北延、中干渠路、右堤路、四纬路东延等道路工程,实现北京东北部地区和京津冀南地区的快速联系,使北京市东北部地区和城市副中心的道路通行能力比较有效 (记者曾经是鼐)

标题:“疏解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压力 通州到机场增主干道”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