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事故现场图像来源:中国情报网(蓝天救援队供应图)

受雨雪天气的影响,11月21日上午9点左右,在京昆高速平阳段太原方向65km+500m,多辆车相继遭遇交通事故。 截止到下午21点,事故中有17人死亡,37人受伤,56辆车辆受损。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 骆惠宁省党委书记立即就事故处理事业发出指示,省有关方面要求负责同志对现场的救援和处理。 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安置遇难者,认真做好家人的工作。 他指出最近气候变化大,经常发生极端天气,容易引起道路交通事故。 他强调有关部门和机关必须多次提高问题的方向,加强应对措施,查明事故原因,加强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坚决抑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和社会稳定。 省委副书记、代总督楼阳生要求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全力开展伤员救治、事故调查及善后解决工作。

在骆惠宁、楼阳生的指派下,省委常务委员会、省政府党组成员孙绍跃赶到现场,指导救援,看望伤者,对事故解决和善后事件提出了具体要求。

事故发生后,省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立即开始应急应对,公安、警察、消防、交通、医疗等救援力量迅速赶到现场全力实施救援。 现在现场救援基本结束,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全力救治,37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公安警察和交通运输部门加紧清除障碍,融雪除冰,力争尽快开通。 (记者岳旭辉)

标题:“京昆高速山西段车祸已致17死37伤 56辆车受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