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成立时间虽短,但模式极具颠覆性,重于投后服务,分享收益,低于三倍回报不收管理费,一年时间里,资金管理规模达36个亿,投资57家企业,其中26家已完成新一轮融资。

a他们是谁?

峰瑞资本是由知名投资人李丰、林中华(ben)等人合伙于年成立的一家新型基金。成立一年多来,团队从去年的17个体增加到50人,已经成长为一家覆盖人民币、美元的全链条 vc ,投资组合包括 uber、三只松鼠、unity等。目前资产管理规模约36亿元人民币,其中人民币主基金过去一年共投资了57家企业,有26家已完成新一轮融资。 目前峰瑞资本专注全链条投资,投资方向是高科技、tmt、金融、医疗、花费升级、智能硬件、文化娱乐等,投资行业分布为:花费升级42%,公司服务23%,科技19%,网络金融16%。李丰一再认为基于新闻不对称的获利都只是短期行为,只有分享最真实的评估,才能吸引到越来越多优秀创业者。

b投资的好处?

c投资远景?

创始人李丰认为,模式革新的时代结束了,更为底层意义上的技术革新时代已经来临,对全部投资机构来讲,不能再简单地寻找一个风口,而是要赌哪些注定要发生的事。黑科技,就是未来三五年注定会发生的一件大事。 合伙人林中华说,与电商、saas等领域不同,市场留给金融领域的快速发展空间较小。创业企业如果没有资金端特点,是不太容易和银行竞争的。必需通过技术革新提高效率,用网络把以前在以前传下来金融领域浪费的资源赚回来。

标题:“峰瑞资本 技术革新的时代已经来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