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新闻网郑州10月28日电(记者刘金辉)最近播出了“时代模范”许帅的优秀事迹后,在全社会引起了很大反响。 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时代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继承和发扬ruzi牛精神,在职场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37岁的河南省安阳市救援站站长许帅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勇于创新,他开展了“医养结合”模式,实现了DNA血液样本的专业寻找,让无数流浪乞讨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得了重病后,他仍怀着强烈的毅力、乐观的心情治疗着工作。 死后,捐赠遗体和眼角膜,给两名眼病患者送去光明,为医学研究尽了最后的力量。

许多网友、读者看到许帅的优秀事迹,被他的言行和精神所感动,许帅认为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社会,是新时期青年的榜样。

“许帅可以不保存青春献给职场,源于他内心的大爱、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事业的极强责任感。 作为同龄人,我要学习他的爱岗敬业,大胆创新的精神,学习他立足职场,追求卓越的态度,学习他一心为民,期待奉献。 ”。 郑州市绿城社工服务站站长陈跃说。

河南省许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街乡监督管理处干部牛宇杰说,我们必须向许帅学习,用实际行动实践ruzi牛精神。 我们承担着保护大众健康的责任,所以必须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的态度。

河南省郑州市二中教师徐建伟说:“我想可以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腊火化成灰泪干涸’的话来表达徐帅。 我们必须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职场中奉献自己的光芒和热情,不仅要把知识传授给学生,还要用自己的奉献感染学生。 ”。

一点读者也转发和评论了许帅的优秀事迹,“模范”、“敬意”、“精神永恒”等成为高频词汇。 读者《张二毛》说:“他是我们民政系统的典范,作为孺子牛低头,为像蜡烛一样困难的群体燃烧自己的光芒和热量,对他表示赞赏。

标题:“致敬,时代楷模——许帅事迹引起热烈反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