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央广网重庆10月27日消息(记者刘湛 实习记者赵聪聪)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今天在重庆万州开幕。 在本次旅游节上,有16个旅游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高达173.2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涉及重庆万州、城口、巫山、长寿、开州、涪陵、奉节、梁平、石柱、垫江、云阳、丰都13个区县。其中,万州区人民政府签下60亿元人民币,华语大业文化产业集团有限企业接下锦绣三峡文化产业园项目的打造。此外,城口县八台山旅游综合开发、巫山全域旅游投资、长寿湖悦湖荟旅游度假村、开州汉丰湖生态度假公园、涪陵1898榨菜文化小镇等项目也在在会上成功签约。 据重庆市旅游局的数据显示,年1-8月,三峡旅游收客与去年同比增长25%。据初步统计,仅三峡大坝景区年全年就接待境内外游客209万人次,并带动周边区县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0多亿元,有力促进了周边区县经济快速发展。 与往届三峡旅游节相比,本届三峡旅旅游节分支活动增加至15项。开幕式之前,13项游客带动及旅游宣传活动已相继举行;开幕式中,还将分别举办“中国长江三峡邮轮经济论坛”、“三峡旅游景区建设及媒体记者采风体验活动”。

标题:“三峡国际旅游节在重庆万州开幕16个旅游项目签约173.2亿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