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习近平给第三十九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的贺信

在召开第三十九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之际,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以我的个人名义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国际机构的负责人、各国代表、各界人士衷心欢迎!

标准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成果。 从中国古代的“车同轨、书同文”到现代工业的规模化生产,是标准化的生动实践。 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快速发展,标准化在便利经贸往来、支持产业快速发展、促进科学技术进步、规范社会管理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 标准已成为世界的“共同语言”。 世界需要标准协同迅速发展,标准促进世界互联。

中国积极实施标准化战术,帮助标准创新快速发展、协调快速发展、绿色快速发展、开放快速发展、共享快速发展。 我们想和世界各国一起,深化标准合作,加强交流互鉴,共同完善国际标准体系。

标准促进创新的迅速发展,标准引领时代的进步。 国际标准是全球治理体系和经贸合作快速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 国际标准化组织作为最权威的综合国际标准机构制定的标准在世界上得到广泛应用。 我希望参加者集思广益,聚集共识,共同探索标准化在促进完全全球治理、可持续快速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创造人类更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祝会议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

九月九日


中国将积极实施标准化战术,以标准助力革新快速发展、协调快速发展、绿色快速发展、开放快速发展、共享快速发展。我们愿同世界各国一道,深化标准合作,加强交流互鉴,共同完整国际标准体系。

标题:“习近平致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的贺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