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4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新闻网北京9月12日电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大会开幕式于9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国际机构负责人、各国代表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欢迎。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标准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成果。 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快速发展,标准化在便利经贸往来、支持产业快速发展、促进科学技术进步、规范社会管理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 标准已成为世界的“共同语言”。 世界需要标准协同迅速发展,标准促进世界互联。

习近平强调,中国将积极实施标准化战术,帮助标准创新快速发展、协调快速发展、绿色快速发展、开放快速发展、共享快速发展。 中国愿与世界各国一道,深化标准合作,加强交流互鉴,共同完善国际标准体系。

习近平说,标准促进了创新的迅速发展,标准引领了时代的进步。 国际标准是全球治理体系和经贸合作快速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 国际标准化组织作为最权威的综合国际标准机构制定的标准在世界上得到广泛应用。 我希望参加者集思广益,聚集共识,共同探索标准化在促进完全全球治理、可持续快速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创造人类更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这次大会由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办,由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 会期从九月九日到十四日。 来自国际标准化组织的163个国家(地区)成员、欧洲、泛美、亚太等10多个地区标准化组织、联合国贸易快速发展会议( unctad )、联合国工业快速发展组织( unido )、国际铁路联盟( uic )等14个国际组织

习近平给第三十九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的贺信

 

标题:“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召开 习近平致贺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