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当地时间8月17日,23岁的孙亚楠在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铜牌,改写了中国队选手在过去三届奥运会中没有在该级获得奖牌的历史 但是,拿铜牌的孙亚楠说:“我比这届(铜牌争夺战)打得好,拿了铜牌很遗憾,太好了。 “ 孙亚楠对在进入决赛前的最后一战中输给了3届世界锦标赛金牌、日本队的爬坡绘莉感到懊悔 在今年2月的亚洲锦标赛中,从51公斤级“降级”的孙亚楠在半决赛中打破了爬坡绘莉,结束了每场比赛中对手的59场比赛不败记录 记录结束的爬坡绘莉当场流泪,还记住了孙亚楠这个名字 孙亚楠在比赛前坦白了自己的目标是在里约抢钱,但到了竞技场后想展示更多自己。 半决赛中,爬坡绘莉势均力敌,孙亚楠终于输了 孙亚楠只能等待对方进入决赛最终抢到钱 努力的孙亚楠之后在复活比赛中突围成功,在铜牌争夺战中在短短54秒内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队的选手,为中国摔跤队夺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奖牌。

标题:“孙亚楠:有点不甘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