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4字,读完约2分钟

本网站 8月2日,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向综合事业局进行了调查座谈会,了解到综合事业局最近贯彻了部党组的重要业务部署情况。 田学斌先后前往中国水权交易所、水资源管理中心等5个机构,与干部职工交流业务开展情况。 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综合事业局最近的事业报告。 田学斌充分肯定综合事业局的事业。 他要求陈雷部长在综合事业局干部大会上的谈话,从水利事业迅速发展的高度对综合事业局的员工提出确定的定位,“围绕中心,扩大服务大局,做大主业,打造优秀企业”,这是现在和今后 一个多月来,综合事业局领导小组认真落实陈雷部长谈话精神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全力执行,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成效。 田学斌对综合事业局今后的快速发展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 要以定位为中心,大力支持服务事业。 以服务水利事业为中心,切实做好党组和有关司局的支持工作,全面提高水利中心的业务支持能力。 二、要集中集团力量,切实水权交易所的运营管理。 有关部门要加大水交所的支持和指导力度,提供业务新闻和咨询建议。 水交所要根据既定的业务目标,聚焦主要业务,做大主业。 三、更严格,必须继续抓住公司风险预防管理解决工作。 像防洪一样,要不断注视警戒,一点也不要大意。 健全公司监督管理的长期机制,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确保公司持续稳健的快速发展和国有资产价值的增值。 4要落实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局党委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要有机地融入日常中心工作局纪委要切实落实监督责任。 五要凝聚凝聚力,培养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制度管理人,管理钱,扎实开展“两学一作”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负责精神,实战实干中政治合格,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 水资源司、财务司参加同志的调查座谈会。

标题:“田学斌到综合事业局调研座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