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银川7月13日(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从银川市相关航站楼获悉,银川市根据自治区人社厅和财政厅文书的相关规定,制定并发表了最近年度征集的农业转非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的年度缴费基数。 根据 公布的标准,今年已经征收的农转非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年缴费基数为22724元,为年度自治区城镇职工年平均工资56811元的40%,月缴费基数1894元,缴费比例18%,月缴费金额340.9元。 银川市现在有征地农业转非养老保险加入者2719人,其中领取养老金984人 根据自愿转移的大致情况,不希望过度的人员,依然按照原来的途径支付和接受待遇 搞好年度缴费事业,各级人社部门从今年已经征集的农业中将非养老保险缴费的标准和事业要求从基础相关乡镇管辖的社区、村委会和征集的农业通知非人员,积极推进和申报缴费事业。

标题:“银川市制定今年征地农转非人员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