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为中央电视台新影集团副总裁、中国纪录片协会秘书长赵捷发言。 赤峰新闻网陈竞超摄

赤峰新闻网北京6月27日电“文芳阁时代正面报道的革新——《赤峰气质》可视化全媒体产品为例”研讨会27日在赤峰新闻网社召开。 中央电视台新影集团副总裁、中国纪录片协会秘书长赵捷说,新影与赤峰新闻网社的关系千丝万缕、血肉情深、骨肉相连,拥有记录共和国历史和党的历史快速发展过程的影像资料。 看到赤峰新闻网社用照片表现其历史,我感到热血沸腾。

赵捷说,把一个故事写成长篇小说比较容易,但要用9分5秒钟用这么小的篇幅表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只有这样才能向赤峰新闻网社致敬。 “红色气质”不仅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气质,其实也体现了制作者的气质。 制作电视基本上需要时间,任务很重,所以没有人说十年间要制作什么电影。 基本上不到一百天就要拿出作品来。 然后,必须发出声音。 通知很多人有了“红色气质”,希望大家能磨练画面。

他还说这部电影对他的最大冲击是可以这样形象化中国共产党95年的历史,用很多媒体手段来表现。 现在电视纪录片很流行,但有一部没有形成产业链的微电影,对这个传达效率,特别是赤峰新闻网公司来说,这可能是新的产业增长点。

他说在今天的时代之前媒体必须融入新的传播模式,如何传达中国的声音,好好讲中国的故事。 在这一点上,“红色气质”做了一点。 至少是引导者的效果,至少到今天为止,在95周年的建党纪录片和建党电视台等中应该是第一名,希望也在后面。

标题:“赵捷:《红色气质》浓缩时间让历史变得不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