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7字,读完约2分钟

习近平强调对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部署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

关心军队干部创新部署的机制。

为促进国防和军队改革提供政策保证

全国军转业干部部署业务会议在北京刘云山出席会议演讲

赤峰新闻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王经国)年全国军转业干部部署业务会议7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中国共产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部署工作的重要谈话,学习了演说精神,为贯彻军队转业干部部署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审议国防和军队改革深化期间军队转业干部部署工作文件时发表了重要谈话。 他要高度重视军队部署转换工作,重视军队干部的照顾,创新部署转换机制,推进舆论工作,确保军队部署转换工作顺利完成,为促进国防和军队改革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政策保证

习近平充分认识到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进行军队部署转换的重要意义,指出进行军队部署转换是与国防和军队改革有关的大事,必须把政治任务放在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的指导。 军队部署转换是很多杂乱无章的员工,要统一兼顾,全面执行各项政策。 军队和地方要加强合作,齐心协力开展事业。

习近平强调,军队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 军队干部转业地方工作是他们人生的重大转变,要部署,要录用,要继续发挥他们的作用。 严格部署就业纪律,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拒绝接受军队干部,顺利确保党中央政令。

习近平指出,军队干部部署工作的途径是深化改革。 重复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为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为妥善安置、合理录用、尽善尽美地取得各项成果,推进退伍军人安置管理保障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制度创新,逐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和相关政策法规 要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营造爱护军队干部的浓厚社会气氛。 在教育广大军队干部维护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之前传达,要自觉服从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服从组织安排,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积极建设工作。

1 2 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标题:“习近平:在乎关爱军转干部 革新安置从业机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