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新闻网社北京5月31日电

习近平总书记回复大陈岛老开垦队员的子孙、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12名小学生

张怡等孩子们:

你好! 读了你们的信,我想起了十年前大陈岛的旅行,想起了当时和你们祖父母说话的情景。 60年前,你的祖父母远离家乡,登上大陈岛开荒创业,培养了青春和汗水艰苦的创业、奋斗、无私的献身、创新的开垦精神。 就像你们说的,他们是最尊敬的人。 请代我向你们的祖父母、村民们问好。

你们在信中说,你们是老开垦队员的后代,坚定地记住爷爷和奶奶当年的奋斗精神,好好学习,锻炼品格,长大后决心为祖国和人民服务,我很高兴。 我希望你们向祖父母学习,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道德,有工作的新一代建设者,准备好中国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力量。

“六一”国际儿童节快到了。 祝节日快乐,祝全国孩子们节日快乐。

习近平

五月三十日

 


60年前,你们的爷爷奶奶远离家乡,登上大陈岛垦荒创业,用青春和汗水培育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革新的垦荒精神。

标题:“习近平总书记给大陈岛老垦荒队员的后代、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12名小学生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