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7日,红山区铁南工棚改造二期至六期拆迁社区居民开始收到《安置房通知书》和《安置房安置声明》,并签署了《房屋确认函》。另有3024户家庭将办理正式入住手续,搬进新家。

另有3024名搬迁居民将搬进新家

一大早,天安门一楼的会议室挤满了前来领取和办理相关入住手续的居民。尹小红是天津棚户区的居民。她已经换了三栋建筑,面积从70多平方米到100多平方米不等。殷晓红说她的新建筑位于润泽社区。她不知道从施工开始到交付她去看过多少次。最后,她将搬进一栋新大楼,她和她的家人非常开心。

另有3024名搬迁居民将搬进新家

71岁的李玉玺在儿子的陪同下,也上街办理了回屋的相关手续。签名,签名,做每件事都要小心。李玉玺取代了108平方米的电梯大楼。想到很快就要搬到一栋大楼,他非常兴奋。他说,我做梦也没想到我能从一个小公寓搬到一栋新大楼。

另有3024名搬迁居民将搬进新家

据了解,从5月26日起,红山区铁南街道工作人员开始按润泽、福润、康新、益康、河台社区的顺序组织辖区内居民领取户籍通知书、房屋结算单并签署房屋确认函。从6月1日开始,将组织被拆迁人在入住前进行房屋验收。从6月6日起,入住手续将正式完成。此外,政府还免除了搬迁居民第一年的物业费和电梯费。(记者聂文玉)

另有3024名搬迁居民将搬进新家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另有3024名搬迁居民将搬进新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