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75字,读完约3分钟

习近平对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提出了重要指示,
强调推进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将促进
人口长时间均衡的迅速发展和家庭和谐的幸福,
李克强提出了指示

赤峰新闻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吴晶,胡浩)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先进表彰会1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发出重要指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予以表彰

习近平指出,人口问题始终是我国面临的全球性、长时间性和战术性问题。 将来相当长一段时间,我国人口众多的基本国情根本不变,人口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压力根本不变,人口与资源环境的紧张关系根本不变,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需要长期反复。

习近平强调,多年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进行了有效的实务,为我国的计划生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履行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认真承担的职责,使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当前中国生育政策调整的完全重要意义,使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合作、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各职工 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推进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贯彻执行,促进人口长时间均衡快速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出指示,多次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时间均衡和快速发展,强调关系到国家的快速发展和民族的未来,关系到亿万家庭的幸福。 30年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紧紧围绕大局,发挥独特特点,为计划生育事业、服务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这里热烈祝贺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 向全国很多计生商、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当前,中国正处于人口大国向人力资源强国转变的关键时期,发挥人力资源的潜力和特点是促进中国经济长期中高速增长、对中高级水平的最大支持。 实施全面的两婴政策,改革完全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对计划生育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计生协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参与计生推进教育、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合作、流动人口服务等工作,为促进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的环境协调和可持续快速发展,增进人民福利,更大

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会议上表示并发表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的指示。 她充分肯定了中国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在促进人口与资源环境协调快速发展方面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发挥的重要意义,着眼于指挥新的快速发展理念,实施全面的两个孩子政策的新任务,诉求,服务大众 指出必须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促进人口长时间均衡的迅速发展,为造福千家公司而不懈努力。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全国政治协商会议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王刚主持。 国家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全国妇女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分别致贺词,国际计划生育联盟代表宣读了该组织会长瑟伯尼和总干事梅莱斯的贺词。 全国计生协系统1576个先进机构和1518名先进个体受到表彰。

标题:“习近平对人口与计划生育从业作出重要指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