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赤峰市女子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赤峰市梵高职业技术学校培训基地举行。

据了解,在赤峰市梵高职业技术学校挂牌的基础上建立赤峰市妇女技术技能培训基地,是赤峰市妇联开展李克强总理在翁牛特旗调研的重要举措之一,即农村妇女不仅是半边天,也是半边天。加强妇女科技培训,提高妇女增收致富能力,是各级党委和政府共同责任的指导精神。赤峰女子技术技能培训基地主要负责培训各级小系列教练员。今年,600名培训员将参加市级培训任务。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前往当地农村牧区组织开展培训,以及各种培训的前期调研和后期检查。针对此次培训活动,赤峰市妇联和各县区妇联成立了协调领导小组,明确各协调单位的职责,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培训基地建立后,赤峰市妇联于8月中旬分四个时期在全市各镇的苏木街对妇联主席进行了培训。(记者:林晓燕)

标题:赤峰女子技术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