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学院和大学的开设已经开始了。9月6日,赤峰大学也迎来了2014年的新生。今年,共有3065名新生被录取,其中包括2702名本科生和363名大专学生。与前两年相比,今年赤峰学院新生入学和注册有三个特点:网上录取率高、志愿录取率高、首次网上申报率高。 据了解,赤峰学院今年招收的新生涵盖文学、历史、法律、医学、农学等10个门类,78个本科专业,13个专科,学生来自云南、贵州、河南等19个省区。高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兰表示,今年的招生率普遍高于往年,103.5%的招生计划已经完成。今年是第二批95后新生入学。虽然新生都是第一次来学校,第一次见面,但他们三个很快就成了一个团体。最初,在收到录取通知后,这些新生在网上建立了QQ群,成为了网友和熟人。贵州大一新生刘永谦告诉记者,她是英语专业的学生,她父亲送她去上学。实际上,送她不带父母是可以的,因为她已经和赤峰学院的几个兄弟姐妹建立了联系,关系很好。她说她认识赤峰学院很久了,通过二维码走进学院,享受学院的风格。记者走访发现,不仅刘永谦,而且熟悉的95后大一新生,几乎都没有进校门,都已经提前报道了。像学校一样大,像部门一样小,从团委到社团,大部分都已经开放了。不仅如此,学生们还自发地组成小组和朋友,提前认识新朋友。

标题:赤峰学院迎来了3000多名新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