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6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 12日)据网络报道,通州建设了2万套公租房,公务员根据家庭人口和等级自愿租赁,每月租金在每平方米10元以下,每套租金最高在900元以下等。 记者从相关部门得知相关文件没有发表,这个流传版只是专家的建议。

网:公务员租房可以在一定年限内购买

昨天开始播放网上拍摄的“文件”的照片。

根据照片,“关于在通州行政副中心集中建设公租房处理公务员住房问题的构想”中,市保房投资中心建设了约2万间公租房,户型中既有青年公寓的宿舍,也有1间、2间和3间等配套住宅,2间以下 三间居室的建筑面积控制在90平方米以内,公务员根据家庭人数和等级自愿租赁。

另外,根据相关推算,每月租金在每平方米10元以下,相当于周边市场租金的30%,每家租金最高在900元以下。 公务员退休或租赁一定年限(如10年)后,可以以价格购买获得产权,但实施封闭管理,允许上市交易,防止投资收益。

记者整理发现,通州是行政副中心后,网上出现了处理公务员住房的多个版本。 在通州流动的公务员可以突破限购政策,每人购买一组。 搬到通州的公务员每人购买一套住房,价格每平方米一万元。 通州公务员住在宿舍,处理孩子的要点中小学的教育。

只有提案的最终方法得到充分论证和调查

记者要求有关部门证明。 首先,通州区的限购政策是统一的,只对公务员开口。 只有没有住房的北京籍家庭,已经有一套住房,但在通州定居三年以上的北京籍家庭,已经有一套住房,近三年向通州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税金的北京籍家庭,北京没有住房,近三年通州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税金

关于2万套公租房、廉价出售、以价格出售的所谓“文件”,很多相关部门都不知道,也没有提交过相关文件。

据市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居委会采用专家小组,为制定住房保障政策提供了建议。 在网上流传的所谓“公务员分室”的方案,只不过是专家提出的意见之一。 而且这个方案不止这些。 但是,所有复印件都还处于招募、讨论阶段。

“所有的建议我们都必须研究。 可行性、价格、效果、影响等方面,特别是关于行政副中心的方案,必须考虑职务平衡、缓解交通压力等多种因素。 我们非常重视专家的建议,但最终选择什么样的方法必须经过充分的论证和调查。 ”。 这个负责人说。 (记者马力)

标题:“公务员到北京通州租房10元/平米? 官方回应”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