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5字,读完约3分钟

9月18日上午,赤峰市妇联在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萨利巴乡萨利巴村举行了龙鱼慈善基金会慈善跑项目的启动和发放仪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包裹项目办公室高级主任赵,怡海嘉里小包裹石油项目部高端集团全国品牌经理,广告销售部高级客户经理李晶,赤峰市妇联副主席,敖汉人大副主任,敖汉妇联等相关部门,以及、北新报、赤峰新闻的媒体代表。来自萨利巴镇萨利巴村和七道湾子村的100多名贫困母亲参加了这次活动。赤峰市妇联主席李艳华主持活动。

赤峰妇联的“母亲包裹”惠及敖汉3140名贫困母亲

发行仪式上,敖汉旗妇联介绍了敖汉旗母包项目的实施情况,会上领导介绍了母包公益项目的运作情况,并向90名参加活动的贫困母亲分发了龙鱼公司特制的母包。受益母亲当场填写了回复卡,敖汉旗妇联向金龙慈善基金会赠送了一面旗帜,上面写着母亲代表受益母亲给成千上万个家庭送去一个包裹,以表达敖汉旗贫困母亲的感激之情。发行仪式结束后,妇女基金会和龙鱼慈善基金会也进行了家访,并将母亲的邮包交给了行动不便的贫困母亲。

赤峰妇联的“母亲包裹”惠及敖汉3140名贫困母亲

在可怜的母亲贾素云的家里,我们都知道她已经86岁了,她的妻子已经去世很多年了,她有三个儿子,大儿子患有糖尿病,她一年到头都在外面工作,带着妻子和孩子,她的外债很重。二儿子在去年冬天的一场火灾中丧生。第三个儿子今年40多岁了。因为家境贫寒,他没有娶过媳妇。现在他靠打零工和母亲的生活津贴和母亲生活在一起。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我,贾素云兴奋地说:你为什么给我这么多东西?你对我很好,比我儿子还好。感谢共产党,感谢你们,在你们的帮助下,我将多活几年。说话间,老人已经泪流满面,这让前来探望的人感到酸酸的。

赤峰妇联的“母亲包裹”惠及敖汉3140名贫困母亲

母亲包裹公益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得到中国邮政开通的邮政绿色通道的支持。主要选择贫困母亲的日常生活必需品,推出各行各业的一对一捐赠模式,将母亲的邮包准确送达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龙鱼慈善基金会的公益项目由龙鱼慈善基金会发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呼吁公众通过互联网、移动虚拟跑步和实体跑步积累跑步里程,共同完成向贫困地区妇女捐赠母亲包裹的慈善项目。在这次活动中,内蒙古收到了6430个母亲包裹。其中,赤峰市敖汉旗的3140名贫困母亲收到了龙鱼公司寄来的这个特殊的母亲包裹,每个包裹包括一桶葵花油和两袋豆奶粉。到目前为止,3140个母亲包裹已经全部到达,并将及时分发给贫困母亲。据了解,自2012年5月20日在赤峰启动母包项目以来,赤峰市8个县区共收到母包3万多包。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聚集在赤峰,温暖着贫穷母亲的心。母亲包的公益力量为妇联服务民生、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困难、提高生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林晓燕)

标题:赤峰妇联的“母亲包裹”惠及敖汉3140名贫困母亲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