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6字,读完约2分钟

 

年3月14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企业理事长叶文智接受赤峰新闻网采访,图为叶文智和主持人谈话。 赤峰新闻网李江摄

赤峰新闻网北京3月14日电第12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企业理事长叶文智应邀到赤峰新闻网讨论旅游文化产业的创新与融合。

前段时间,凤凰古城围城收钱比较,叶文智表示中国景区现在面临这种情况。 这么大的景区,需要有人维护它。 就像我们古城的清洁、标志招牌、新闻系统、旅行说明、保安维持秩序一样,它有正常的费用。 那是旅行目的地,旅行产品,那就靠这个了。 像故宫,八达岭,那也是旅游产品,只是形状和类型不同。 丽江,平遥,凤凰一样的形状也不一样。 平遥是一座比较完善的古城,其城门、城墙都非常完整,领取入场券很简单。 丽江虽然开放了,但是可以通过住宿费、索道,领取古城的维护费。 有基本的保护费。 他们的情况都不适合凤凰古城。 我们使用了适合我们的方法,现在是初级阶段,今后凤凰古城成熟,产业变大,完全可以无视票的收入的时候,像西湖一样,以前西湖风景区的票也收到了好几年,最后取消了它。 因为杭州市政府有足够的财力。 取消票后在西湖风景区旅行上花费收入也是一大刺激。 每个景区的历史成因、背景、地区条件和经济条件等都不同,景区都是收钱的,只是收钱的方法不同,为什么还要谴责凤凰古城呢? 因为是旅行产品,所以顾客使用产品的时候,你应该付钱。

 

标题:“叶文智:凤凰古城围城收钱是正常费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