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4字,读完约3分钟

澳大利亚悉尼机场

无限风景在特产的两颗星星上

buy:billabong服饰、雪地鞋、土著艺术品

看到去澳大利亚旅行的中国人很多,悉尼机场免税店早就坐不住了。 最近,家里的官网上设置了非常熟悉的全中文网页,英语不好的中国血亲成员也可以提前做作业,到达机场后可以根据图控制骏,直奔主题。

“组:全球机场免税店血拼攻略(5)”

但是,澳大利亚的时尚行业不如欧洲发达,本土企业品牌以冲浪、休闲风格为主。 例如,在免税店出售的billabong被称为“澳大利亚冲浪第一企业品牌”。 有男装、女装各种尺寸。 如果你喜欢街头感,可以买一个。 这比满大街的quiksilver新鲜多了。 另外,从前年到今年变红的雪地鞋,在北京没有专卖店,正好可以在机场买到正宗的,为了过冬就靠它。

“组:全球机场免税店血拼攻略(5)”

在世界一流企业品牌中,悉尼机场看起来有点没有竞争力。 除了名表廊和珠宝首饰总汇等集聚店之外,最大的专卖店不过是芬迪、欧米茄、拉尔夫·劳伦。 在化妆品地区,只能得到倩碧、兰蔻、娇韵诗,真的没兴趣。 反而集中在澳大利亚的特产上。 悉尼风情和纪念品大世界这两家店有很多纪念品出售。 皮具、t恤、巧克力和坚果一应俱全。 彩虹以澳大利亚土著艺术品和工艺品为特色。 充满异域风情的飞来器,迪吉里杜管和油画等,买回来收藏很好。

“组:全球机场免税店血拼攻略(5)”

瑞士苏黎世机场

差额加倍可以补偿三颗星

buy :烟草制品、军刀

苏黎世机场被列为世界十大顶级购物机场之一,是一个迷人的购物天堂。 这是因为这里不仅聚集了很多名品店,而且可以在这里购买真正免税和有价值的商品。 位于第三登机手续办理所附近的airport outlet,是一个面积1000平方米的卖场,多为guess、calvin klien、versace、carter等国际知名企业品牌的服装、饰品、珠宝。

“组:全球机场免税店血拼攻略(5)”

由于瑞士是欧洲最后一个可以无限制购买免税商品的国家之一,旅行者在这里购买香水、化妆品、葡萄酒和烈酒大致可以节省20%-30%的支出,而购买烟草产品则可以节省50%的支出。 此外,在这里购买属性商品的人,如果发现瑞士市场有以更低的价格销售的相同商品,可以得到退款,并双倍补偿差额。

“组:全球机场免税店血拼攻略(5)”

作为手表企业品牌的大本营,在苏黎世国际机场自然是不可缺少的。 劳力士、天梭、浪琴等等,还有swatch,应有尽有。 如果你不能在市区慢慢走,机场是你的好选择。 但是,这里的免税商品不包括手表,所以如果你期望在机场能以更低的成本买到,你会很失望。 但是如果必须买市内瑞士最有名的军刀的话,请在机场慢慢选。 这里各种风格的军刀很齐全。

标题:“组:全球机场免税店血拼攻略(5)”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