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春晚播出后,明星的服装引起了网民的极大兴趣。 这几天,在一点点时尚论坛上刮起了“人肉”风,王菲、牛莉等明星身价不高的“行头”被网民发现了企业品牌的来源。

“组:春晚山寨行头热卖 牛莉大衣王菲短裙受捧”

短剧《一句话》30年晚上刚播出,时尚论坛上有一句话:“牛莉的外套是什么品牌? 太棒了! 》的帖子,之后,大家开始在各大企业品牌的官网上搜索。 第二天,网友发消息说:“这件粉红色大衣的企业品牌是prada,国内专卖店价格不详,美国代购价格为27000元。”

“组:春晚山寨行头热卖 牛莉大衣王菲短裙受捧”

随后,网友搜索了牛莉穿的粉红色连衣裙的来源: chanel。 接着,用其双色绑在一起的雪地鞋也被网友曝光为ugg,甚至牛莉拥有的粉红色手机也发现了企业品牌夏普。

“组:春晚山寨行头热卖 牛莉大衣王菲短裙受捧”

据说商店位于美国。 聪明的商家更是嗅到了商机,敏感的北京卖家迅速在其网上商店出售的这件衣服的名称上加上了“春晚牛莉”的字样,目前搜索相关已达38家,最高价格27450元。 标价为298元的“山村”毛衣一天卖了28件。 春晚的植入性广告似乎明年可以延伸到服装行列。

标题:“组:春晚山寨行头热卖 牛莉大衣王菲短裙受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