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赵薇的脸型有点短,里面一个发型有加长脸型的效果。 这样看脸的形状就很完美了。 梨花头当然是时代的潮流。 中长发邋遢,发型健壮!

周秀娜:中倍增活力

长发mm在穿运动服的时候不一定只有马尾辫,看这里面的每个发型都显得精神饱满精致! 即使头发很长,在体育场上也不会再懒散地扣分了哦!

雅:闪耀、健康的气质

每个发型加上灿烂的笑容,看起来明亮健康!

3、增添女人味

徐子淇:中每一个人散发出的高贵女性的味道

每个发型都给人一种单调、不俗气、优雅、高贵的感觉。 如果你像徐子淇一样有亲和力,可以试试这个发型。 虽然没有小女人的青涩,但是看起来很大方,很贵气。 头发卷一点,你会更有女人味!

“2010不能错过性感中一个个地发型:赵薇中分梨花头”

黎姿:贤惠女人味

在再次的网络评选中,黎姿中长发被网民选为最具女性特色的发型。 为此得分不少。 因为里面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所以除了层次感的保养之外,还能散发出不妖艳却震撼人心的贤惠女性的味道!

标题:“2010不能错过性感中一个个地发型:赵薇中分梨花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