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1字,读完约3分钟

被称为“斑鸠岛”的托尔托拉岛是英属维尔京群岛最大的岛屿(现有居民13,000人,交通便利。 柔软的白滨和碧绿茫茫的山,使岛成为了长久以来闻名的新婚旅行地之一。 在托尔特拉,不用担心会被高大建筑物钢筋的冰冷阴影淹没。 因为所有的建筑设施都不会比岛上的棕榈树高。

“玩转久负盛名蜜月地托尔托拉岛”

新婚旅行攻略

激情节奏:出没于当地酒吧,听节奏快的卡吕普索曲、钢鼓曲、雷鬼乐、索格音(由卡吕普索曲、灵歌、雷鬼乐组合而成的音乐风格),感受fungi——这种本土音乐,水盆、冰雹

“玩转久负盛名蜜月地托尔托拉岛”

体验沉船寻宝: 1867年,一艘长约94米的英国客船“罗纳”号在托尔托拉岛附近海域沉没。 船头和船尾的落差从海面下4.57米延伸到27米,经过100年也完全保留了下来。 2005年迪士尼公司发行电影《深海异形》时,在这里拍摄。

“玩转久负盛名蜜月地托尔托拉岛”

漫步街头:生活节奏缓慢、风景如画的首府城市路城是寻找纪念品、体验美味小吃的好地方。 强烈推荐农家制作果酱、香料、pusser品牌的朗姆酒和石榴浆果酒。 吃饱后,可以去镇上的j.r 奥尼尔植物园( j.r. o'neal botanic gardens )通过耸立的藤架,通过覆盖多彩藤蔓织物的小路,在微型热带雨林和蕨类植物群中甜蜜地散步。

“玩转久负盛名蜜月地托尔托拉岛”

推荐酒店: long bay beach resort villas度假区去年被选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蜜月酒店之一。 这里是托尔托拉西部的海滩,靠近龙湾海滩、蔗园湾海滩、海盗湾海滩,与塞奇山国家公园相邻。 共有156间房间,每个客房都配有阳台,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岛与海相交的景色。 度假村内的“1748”是一家很受欢迎的海滨甲板餐厅,这里原本是由18个世界蔗糖工厂改造而成的,生动的海鲜和美味的烧烤,营造出浓郁的当地风味。 除了冲浪、摩托艇、水中潜水、spa滑水、蒸汽浴、网球场等常规项目外。 度假村还提供钓鱼、骑马、生态旅游、徒步旅行直升机展望等特色服务。 详细情况请登录longday

“玩转久负盛名蜜月地托尔托拉岛”

旅行前的心得

官方语言:英语

飞行时间:北京起飞约17小时,纽约起飞约4.75小时,洛杉矶起飞约10小时,芝加哥起飞约7.5小时。

岛内交通:出租车、巴士、渡轮、租车(租赁时购买当地牌照,当地全部为右舵车! )

出发的时候

最佳赛季:英属维尔京群岛常年少雨。 平均气温在23.8℃-29.4℃之间。 因为长年受到信风的影响,这个湿度很低,所以冬天一到晚上气温就变得凉爽了。

折扣价格:每年4月中旬至12月中旬。

(复制/the knot互联网整理图片/vl编辑责任/maggie )

标题:“玩转久负盛名蜜月地托尔托拉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