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报道,香港女歌手何韵诗前天参加森美和陈志云主办的《十人巷》节目推广活动时,自暴自弃是同性恋。 迄今为止,她的绯闻好友包括容祖儿、傅颖、陈文媛等。 人。

“香港女歌手何韵诗自曝是同性恋()”

何韵诗出道后风格越来越中性,引起了国民对断背的怀疑。 2004年,何韵诗与该企业傅颖十分密切,甚至连夜访傅颖香私房也被拍下。 当时她没有得到认可,但在接受采访时说同性恋没什么大不了的。 近年来,何韵诗与容祖儿交友说,何韵诗写在媒体上也无妨。 “以前很怕被拍,但是现在老了,在意什么? 什么都写了”

“香港女歌手何韵诗自曝是同性恋()”

前天,何韵诗作为嘉宾出席了“十人巷”的宣传活动,她和主持人森美、陈志云通过抽签回答了问题。 森美在回答何韵诗的问题时说:“我听说你是同性恋。 到底是什么? ”。 何韵诗不由得说:“是的,回答了! ”回答说。 全场哗然。 何韵诗还说,她朋友和父母都没有隐瞒自己的性取向。

标题:“香港女歌手何韵诗自曝是同性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