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戚薇和李承铉在世界杯赛场上接吻拍照宣布恋情后,于19日早上发布了微博。 “如果找到了对象,我打了他一巴掌,问‘这么久你去哪儿了’。 ”。 哥哥说要完成! 感觉自己很萌。 “在她拍的照片中,第一张是自己的pia飞男友李承铉的恶搞图,另一张是嘴亲李承铉脸的卖萌照片,小情侣很甜蜜,很多粉丝说:“终于公开了! ”我喊道。 “祝你幸福! ”

“戚薇公布恋情变暴力女友 扇李承铉巴掌”

戚薇把男友李承铉一掌拍飞 戚薇、李承铉秀恩爱

齐和李承铉的恋爱已经在圈内传播,但前几天他们选择了正式的公开关系,将发表地点放在了世界杯赛场上。 18日,戚薇李承铉在赛场上看甜球的照片备受瞩目,照片中两人不仅拥抱,还接吻,但照片出人意料地表现为“被刻意拍摄”,很快被许多网友吐槽。 今天早上,戚薇在微博上发表了两张照片。 一张男朋友李承铉pia飞,一张聪明地卷起脸上李承铉的脸,两人甜蜜的样子确实“萌”了起来,粉丝们也纷纷留下了祝福。 (南音/文)

标题:“戚薇公布恋情变暴力女友 扇李承铉巴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148.html